close

吃晚餐的時候(其實就是玉米罐頭)看向窗外

意外覺得「難道這不就是雙層公寓的場景?」

想到之前還相當羨慕這種coliving模式

好像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人、認識不同的生活方式

結果實際住進來除了語塞沒有其他感受

而且又會想到像之前喬叔一樣,因為字彙貧乏而不禮貌

It's very hard to explain my feeling so that I'm always lazy to speak.

也不像之前去日本住青旅一樣,

完全不覺得大家會有耐心與我交談,

不過現在仔細想想或許又是我擅自預設立場了呢?

總是很想躲回房間,

假裝自己在認真念書,但其實在房間根本讀不下去,

甚至連日記都非常難寫,

連一月才來美國的A都能如此自在的與大家一起打電動、打成一片

相較之下我就是個孤僻的Asian

 

不過或許還有另一個嚴重的隱性問題

「我現在洞穴模式mode on」

所以盡可能不認識新的人、盡可能不自我介紹

也不是說對別人不敢興趣,

但是正常的聊天應該是要雙方都有提問、回答沒錯吧?

 

但我果然不想讓人挖出我的腐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031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